首页 > > 6

天文台:強烈季候風信號生效 驟雨雷暴持續至下周初

2019-04-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訊】天文台在上午10時50分發出強烈季候風信號,預料本港吹強風,平均風速每小時超過40公里,陣風間中達烈風程度。

  天文台提醒,如果身在當風地方,會受到偏東風的正面吹襲,請採取預防措施,以防強勁陣風帶來損害。花盆及可能被風吹倒的物件應搬入室內。

  天文台指,打算參加水上運動或進行海上工作人士請特別小心,以防大風大浪帶來的危險。在離岸海域,風浪尤其大。

  另外,天文台預料,一股清勁至強風程度的偏東氣流會在今明兩日影響廣東沿岸,該區有幾陣驟雨,天氣稍涼。預料低壓槽會在下周初為華南帶來大驟雨及雷暴。

  天文台表示,明日(13日)大致多雲及稍涼,有驟雨及幾陣雷暴,氣溫介乎22至25度。本周日(14日)大致多雲,有幾陣驟雨,稍後驟雨增多及有雷暴。

  下周中期開始短暫時間有陽光,下周三(17日)大致多雲,有驟雨。稍後雨勢減弱,短暫時間有陽光。氣溫介乎22至26度。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