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李家超冀修例盡快處理台灣殺人案:好心急

2019-04-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李家超。

  【香港商报网訊】港府提出修訂《逃犯條例》在社會上惹起爭議。保安局局長李家超表示,修訂條例是為盡快處理台灣殺人案,他形容局方非常「心急」,因疑犯下午便會就涉嫌洗黑錢等罪提訊,而當局會尊重法院判決。

  他表示,台灣殺人案的疑犯今日下午會就涉嫌洗黑錢等罪提訊,會尊重法院的判決,保安局及律政司就疑犯目前涉及的洗黑錢及處理贓物等罪,在刑期方面都有一定盤算。

  他重申,修訂逃犯條例是要處理台灣殺人案,以及填補制度上遇到類似的嚴重罪行,必須有以個案形式可以處理的制度。

  他又表示,當局今個月透過「協進會」及「策進會」平台,向台灣提出要商討的事情。他指,會本著互相尊重,憑個案務實處理,一旦通過修例後將如何移交,讓有關的疑犯面對法律制裁。他強調非常心急,因一旦通過修例,移送疑犯前仍有手續及一定的過程。

  此外,李家超拒絕評論政府提出的修訂《逃犯條例》是否最後方案,以及是否夠票支持,並指會在法案委員會,就所有意見再作解釋。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