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入境處料復活節假 610萬人潮過關

2019-04-1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入境處預計,今年復活節假期(4月18日至22日)約有610萬人次經各海、陸、空管制站進出本港,當中約79%,約480萬人次為旅客。處方預計陸路出境高峰期為本月19日(周五),出境人次達65.7萬;入境高峰期為21日,入境人次達55.2萬。

  入境處稱,羅湖將是最繁忙的管制站,估計期間約有154萬人次進出香港,即每日平均約30.9萬人次。落馬洲支線及深圳灣管制站的客流也會非常繁忙,預計期間每日平均分別約有19.2萬及15萬人次出入境。

  【鏈接】入境處「曙光行動」拘16黑工4僱主

  入境處一連4日(8日至11日)在全港各區展開代號名為「曙光行動」的反非法勞工行動,共拘捕16名非法勞工及4名涉嫌聘用非法勞工的人士。

  行動中,入境處特遣隊人員搜查了37個目標地點,包括公司、地盤、護老院、工廠、按摩店、住宅大廈、餐廳及貨倉,共拘捕16名非法勞工及4名涉案僱主。被捕的非法勞工為4男12女,年齡介乎30至54歲。當中1名女子持有不允許僱傭工作的擔保書(俗稱「行街紙」)。因涉嫌聘用非法勞工被捕的僱主則為2男2女,年齡介乎34至48歲。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