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深水埗槍擊案涉案槍手落網

2019-04-16
来源:香港商报

 

  涉案槍手被押返警署扣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深水埗上周五晚街頭槍擊案中的槍手經已落網,西九龍總區重案組調查後,昨午拘捕涉嫌以石屎槍開槍傷人的疑犯,至於同案另一名被捕疑犯今日提堂應訊。

  案件至今共5人被捕

  消息指,昨日下午5時許,警方於九龍城區拘捕一名姓楊本地男子(34歲),涉嫌「有意圖而傷人」,在他身上未發現涉案石屎槍械。案件至今共有5人被捕,當中一名姓羅男子(33歲)已被暫控「藏有攻擊性武器」,今日在九龍城法院提堂,其餘被捕涉案人士仍被扣留調查。

  事發本月12日晚上10時半,長沙灣道對開有兩名男子因賭博出千問題爭執,姓羅內地漢(33歲)涉嫌持鐵通向另一人施襲,對方拔出一柄懷疑手槍開槍,擊傷羅某右臂,兇徒隨即逃去,傷者自行前往明愛醫院求醫,再轉送瑪嘉烈醫院治理,他及後涉藏攻擊性武器被捕。另外,警方前日在油麻地及九龍城再拘捕2女1男(29至44歲),分別涉嫌有意圖而傷人及藏有仿製槍械。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