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展開放

2019-04-18
来源:香港商報

  

  各界人士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香港展覽。記者 崔俊良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林駿強報道:香港政策研究所正在舉行與國家安全相關的主題展覽,展示的內容包括國家安全觀、政府的保安工作等。參觀人士可以看到展板、短片、警方借出的反恐工具等。研究所副主席、立法會前主席曾鈺成說,今年試行展覽是「小規模開放」,希望吸收經驗,明年會舉辦更大規模的展覽,完全開放給市民參觀。

  香港政策研究所昨日繼續舉辦以「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為主題的展覽會,地點設在中國建設銀行大廈30樓。展覽舉行至本月30日為止,惟在復活節公眾假期並不開放。展覽接受團體預約,以進行參觀活動。展示內容包括總體國家安全觀、香港特區政府的保安工作、金融安全及公共衛生安全等,內有展板及播放短片。

  展覽同時展出警方借出的反恐工具,當中包括用以爆破高身車輛玻璃的金屬鐵長耙;可以防7.62mm子彈的防彈背心及防彈盾;可防9mm子彈的防彈頭盔;可儲存SIG 516長槍、方便反恐巡邏的槍械袋;配備的萬用鉗等。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