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中華企協邀賴智明談電子時代

2019-04-25
来源:香港商報

  中華企協分享會上,賓主大合照。

  【香港商報網訊】電子平台的競爭、創新,不斷推動電子時代發展和壯大。中華企業家協會成員作為社會精英,積極迎合時代潮流,投身嶄新科技行列,為企業發展創造有利空間。該會日前邀請騰訊公司分管騰訊支付基礎平台與金融應用線業務的副總裁賴智明,與大家分享事業的成功和對社會的貢獻。

  該會主席葉禮德,創會主席周振基,副主席譚國翹,前主席陳智文、鄒燦林,偕與會同仁熱烈歡迎賴智明。葉禮德首先感謝賴智明百忙之中抽出寶貴時間,為同仁介紹當前疾迅發展的電子時代形勢,對提高同仁了解當前電子時代的發展有很大的幫助,尤其是香港作為大灣區規劃綱要的龍頭地位,面對大灣區高速發展的電子應用形勢,更需要吸納像賴智明這樣的精英的寶貴實戰經驗,以利提升同仁的適應性和競爭力。

  周振基指出,中華企業家協會同仁都是勇於探索,拼搏求進,希望為推動社會向前而貢獻智慧和力量的精英,大家深知,不斷提升自己的創科知識,不斷增加自身的科技競爭力,是保證在當今這個日新月異的創新科技時代的需求,尤其是香港處身九市兩特區的大灣區這種特大機遇之中,只有更好地裝備自己,才能贏得更多機會。

  賴智明感謝中華企業家協會的熱情接待。他表示,創新科技不是以攻城掠地作為目標,而是以承擔社會責任,服務社會,達致推動社會進步和前進為最終目的。騰訊金融注重的是穩健戰略,希望創造出一種積極、利好而且長久的穩健金融環境。他讚賞中華企協各位精英把握香港在大灣區扮演的重要角色,趁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出台的難得機會,發揮潛能,大展拳腳,創造更優異的成績。

  出席座談會的有:主席葉禮德,創會主席周振基,副主席譚國翹,前主席陳智文、鄒燦林,會董朱惟勤、姜志剛、梁樹賢、王秀力、余鵬春、麥子良、吳國勝等。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