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中國中鐵奪緬甸曼德勒基建合同

2019-04-2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鄺偉軒報道:中國中鐵(390)宣布,公司於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期間,取得緬甸曼德勒產業新城基建工程合同,總值4.98億美元(約38.84億元)。工程包括曼德勒產業新城的道路、排水、污水處理工程,和電力、通信和消防管線工程,項目工期為90個月。

  中國中鐵指,隨着該工程推進,將有利於推動緬甸曼德勒的進一步發展,造福當地民眾,並有利於中國中鐵東南亞業務拓展。

  另外,在論壇上,中國中鐵董事長李長進又向緬甸交通與通訊部部長吳丹欣貌提交《木姐至曼德勒鐵路項目可行性研究報告(技術部分)》。這是繼今年3月份中國中鐵代表團出訪緬甸後,進一步推進參與緬甸鐵路整體發展規劃以及中緬鐵路通道項目的進程。

  資料顯示,自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出「一帶一路」倡議後,中國中鐵承建了大批相關項目,目前共為逾90國家和地區提供服務,正在實施的項目近550個,涵蓋基礎設施、機械製造、投資運營、資源開發等領域。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