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團體抗議德國庇護黃台仰李東昇

2019-05-26
来源:香港商報

  民間團體「新年代」昨到德國駐港領事館示威,抗議德國政府損害香港法治。記者馮瀚文攝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周偉立報道:就媒體報道德國給予香港兩名曾參與旺角暴亂的棄保潛逃分子提供「難民庇護」,民間團體「新年代」昨到德國駐港領事館示威,抗議德國政府損害香港法治和司法獨立的國際聲譽,將涉及香港嚴重罪行的重犯「包裝」成政治難民,更選擇在本港修訂《逃犯條例》的敏感時刻發放有關消息,顯然是要抹黑本港的司法制度及插手香港事務。

  「新年代」一行人昨午高舉橫額「德國政府是非不分,罪犯逃跑了,我們憤怒了」,聚集於統一中心德國領事館地下示威。副召集人黃勵賢表示,黃台仰及李東昇因2016年農曆新年發生的旺角暴亂被捕,黃被控暴動、煽惑暴動及煽惑非法集結三罪,李被控暴動及襲警兩罪,兩人在保釋候審期間棄保潛逃,更是罪加一等。

  港九新界販商社團聯合會昨午到德國駐港領事館示威,抗議德方干預香港事務。

  另外,港九新界販商社團聯合會昨午也派代表到德國駐港領事館示威,抗議德方干預香港事務。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