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中華企協邀陳健波講銀保

2019-06-03
来源:香港商報

賓主合照。

  【香港商報網訊】中華企業家協會成員積極從事商務活動,與銀行和保險業有着十分緊密的聯繫,為了更好了解香港與內地的銀行及保險業務,該會日前邀請了在銀行及保險界具廣泛經驗的立法會議員陳健波,分享他從事銀行、保險業以及在立法會多年工作的心得體會。

  主席葉禮德,創會主席周振基,副主席譚國翹、鄭發丁、楊偉誠,前主席陳智文、鄒燦林,偕與會同仁感謝陳健波百忙之中抽出寶貴時間,為同仁介紹香港的銀行及保險業近況和前景,如何利用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地位,配合銀行及保險業的發展勢頭,帶動本身事業發展及思考如何掌握大灣區的機遇。

  周振基感謝陳健波為同仁講解香港的銀行和保險業知識、業務和發展前景。他指出,中華企業家協會同仁面對近期中美貿易戰風雲,更需要深入了解香港銀行和保險業務的前景,以利思考更積極進入大灣區,此外,如何利用香港的獨特環境和作用,尤其是在當前創新科技發展一日千里的新形勢下,繼續以拼搏求進的精神爭取更多機會,為國家經濟作出支援和貢獻。

  陳健波感謝中華企業家協會的熱情接待,認為有機會與各位企業界精英共同為香港把脈,是一次很有意義的機會。他表示,多年來參與很多不同的公職,在為社會服務的同時,豐富了多方面的知識和擴闊了國際視野,冀望更多商界有為人士,一起努力為香港及國家服務,以有意義的工作充實自己的人生。

  出席座談會的有:主席葉禮德,創會主席周振基,副主席譚國翹、鄭發丁、楊偉誠,前主席陳智文、鄒燦林,會董何稼楠、梁樹賢、梁禮賢、鄧敬來、麥子良、陳正欣、余鵬春、勞致偉、郭琳廣等。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