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內地與老撾合作開發旅遊項目

2019-06-1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時值「老中旅遊年」啟動近半年之際,為響應老中兩國加強合作交流宗旨,10日,2019老中旅遊年--跨境交流推介大會在老撾磨丁經濟特區召開。老中旅遊資源推薦會暨旅遊項目推介會上,老撾瑯南塔省、波喬省、勐賽省、豐沙里省和雲南西雙版納州的代表分別進行了旅遊產品及項目推介。

  作為「全球最佳旅遊目的地」,老撾擁有原汁原味的東南亞風情、資源稟賦優越的旅遊資源,目前共擁有1900個旅遊景點。瑯勃拉邦縣、巴色縣瓦普寺已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還有著名景點萬象塔鑾、玉佛寺,占巴塞的孔帕萍瀑布,瑯勃拉邦的光西瀑布等,旅遊產品開發前景廣闊。

  當天,老撾瑯南塔省、波喬省、烏多姆賽省和豐沙里省與多家旅行社簽訂了推廣計劃書,推廣協議簽訂商家包括重慶振旭國際旅行社、武漢壹嘉旅行社、山西新實力國際旅行社、湖南春天假期國際旅行社、雲南景程國際旅行社等9家公司。至此,中老旅遊全面合作拉開帷幕。

  瑯南塔省省長培塔翁·批拉灣介紹,一直以來,瑯南塔省和中國西雙版納州擁有多方面合作,尤其是在開發和促進邊境旅遊、定期開展針對旅遊行業人才開發和經驗交流活動方面,助力邊境和老撾北部的旅遊業不斷發展。2018年,中國至老撾、經瑯南塔省前往老撾北部各省的中國遊客共522798人次,創造直接、間接收入超過190萬美元,較2017年增長5.3%。如今,磨丁經濟開發特區的旅遊氛圍日益熱烈,旅遊人數持續增長,預計下一年將吸引更多的遊客進入磨丁並延伸至南塔省。

  劉曉寒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