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粤港澳大湾区城区明信片全球首发

2019-06-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粵港澳大灣區城區明信片全球首發啟動儀式现场

  【香港商报网讯】6月13日,"2019一带一路国际旅游新商机论坛"暨"粤港澳大湾区明信片全球首发"仪式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城区明信片全球首发"仪式启动,大湾区内多个城区的特色明信片飞向全球,成为世界了解粤港澳大湾区产业、文化、教育、旅游、人文环境的微窗口。

  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港澳台办公室巡视员满宏卫、中联办宣传文体部副部长罗江、外交部驻香港特派公署新闻及公共关系部主任李华等主礼嘉宾出席论坛并共同启动"粤港澳大湾区城区明信片全球首发"仪式。

  在国家粤港澳大湾区战略背景下,如何更深入地了解湾区内城区特色和优势,成为世界共享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的迫切需求。

  在2019香港国际旅游展举行之际,由香港商报、经济导报、全球商报联盟主办的"2019一带一路国际旅游新商机论坛"暨"粤港澳大湾区明信片全球首发"仪式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十多个城区,将产业、文化、教育、旅游、人文环境的亮丽名片,用明信片的方式,免费向世界友人派发。一张张独具湾区特色的多彩明信片,既是粤港澳大湾区的形象代表,也是世界了解大湾区的一扇窗口。

  香港商报董事局常务副主席黄伟出席论坛并致欢迎辞,署理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陈百里博士与深圳前海管理局香港事务首席联络官洪为民致辞。

  国家高端智库--中国综合开发研究院旅游与地产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宋丁,Ph.D.,U. of Washington、香港浸会大学荣休经济学系副教授巫伯雄博士就"一带一路"国际旅游新商机主题发表演讲。

  活动现场,"海外旅客最想去的内地旅游目的地"网络投票榜单新鲜出炉,并进行香港旅游业十优推介。

  是次活动得到了中联办宣传文体部、亚洲旅游交流中心、香港旅游发展局、香港旅游业议会的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媒体营销联盟也于当天成立。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