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七旬翁理髮店腐液潑妻,釀3傷

2019-06-14
来源:香港商报

 

警方封鎖案發現場調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天水圍一理髮店發生淋腐液傷人案。一名七旬翁昨晨疑向妻子淋潑鏹水,兩敗俱傷。腐液並波及一名男途人,3人均被送院治理,警方正調查事件。消息指,事件涉及感情及離婚問題。

  女傷者跌倒再遭淋腐液重創

  倫常傷人案現場為天水圍新北江商場1樓一間速剪理髮店,昨晨10時許,一名姓周男子(70歲)手持一樽腐蝕性液體闖入店內向姓張女店東(50歲)淋潑,女事主遇襲立即逃出店外,痛極呼救,立即跑往對面另一間髮型屋求救,豈料於門口位置跌倒,惟周翁窮追不捨,更向跌倒在地上的女事主再淋腐蝕性液體,令她身體嚴重灼傷。

  雙方追逐時腐液四濺,周翁同被灼傷手腳及腹部,又濺中1名姓曾男途人(51歲)的手腳,疑犯逞兇後未有逃離現場,反而坐在商場通道一旁揚言:「你做過咩就自己受。」又向其他人稱:「佢係我老婆,我淋佢。」

  追逐時腐液濺傷疑兇及途人

  救護員接報趕至,發現女事主上半身嚴重受傷,面、手及肩膊等均「中招」,經初步急救再送院治理,她正留醫深切治療部,至於疑犯及無辜受傷途人,亦一併送院救治,警方現列傷人案,交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現場消息稱,女事主於上址經營髮型屋,人稱「花姐」,早年申請來港團聚,其20歲任職髮型師的兒子不時會到店內打理,而長女則已結婚。女事主早前與疑犯因感情問題爭執及鬧離婚。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