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936

各界團體慰問警員 感謝嚴正執法

2019-06-1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萃妍協會、新年代等多個團體強烈譴責暴力亂港和支持警方嚴正執法。中華出入口商會10多名代表昨早到灣仔警察總部向警方表達慰問,並向警察福利基金捐贈100萬元。中出表示,不滿部分示威者近日的暴力行為,令部分警務人員受傷,又感謝警方嚴正執法,維護社會安寧。

  中出捐百萬警察福利基金

中華出入口商會會長林龍安(左四)及榮譽會長黃定光(左五)向警察福利基金捐贈100萬元。

  中出榮譽會長、民建聯進出口界議員黃定光代表該會向警察福利基金捐贈100萬元以表心意,希望受傷的警察能早日康復。出席的中出代表還包括榮譽會長莊成鑫、會長林龍安、副會長兼秘書長陳勁、副會長黃英豪、副會長梁麟等。

  萃妍及新年代慰問受傷警員

  萃妍協會亦於昨日下午到警察總部,支持香港警察嚴格執法,並慰問受傷警員。

新年代譴責暴力及慰問警察。記者馮俊文攝

  民間團體「新年代」則在北角警署外進行集會,高呼「支持警察 嚴正執法」、「嚴懲暴徒 還我法治」等口號,並送上果籃為警方打氣,及慰問因執法而受傷的警員。新年代副召集人黃勵賢表示,強烈譴責6.12金鐘暴動嚴重破壞香港法治尊嚴和秩序,嚴重影響香港在國際上的聲譽。他批評,香港人最痛恨濫打民主旗號的反對派政棍向年輕人灌輸錯誤偏激的思想,鼓動年輕人參與暴力衝擊活動,誤導年輕人對任何社會政策不滿時,認定對方為政敵,以激進抗爭方式攻擊特區政府,而不是以建設性態度建言獻策。

  「新年代」又呼籲全港市民要團結一致,堅定支持警方嚴正執法,維護香港社會安寧;對暴徒的暴動行為,絕不能姑息,要追究到底,將暴徒繩之於法。

  警澄清絕無冒充警察執勤

  另外,就近日社交媒體謠傳,有內地執法人員來港冒充香港警察在暴動中執勤,警方昨早於社交網站facebook專頁發表聲明,澄清絕無其事。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