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勁首個在港項目山水盈料8月登場

2019-06-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路勁地產首個項目命名為「山水盈」。

  【香港商報网訊】路勁地產首個在港住宅項目今舉行命名儀式,位於元朗錦田北的項目正式命名為「山水盈」,靈感來自四周及盤內綠化環境。路勁聯席主席單偉彪表示,項目正待批預售紙,預計最快8月正式推售。

  路勁銷售及市場推廣總監鍾彩玲指,山水盈共涉331伙,由9幢分層及29幢洋房組成,其中三房一套連工作間佔全盤7成半,另提供少量一房、兩房,及連天台或平台的特色戶。而項目車位與單位比例近1比1,車位數量超過300個。

  項目展銷廳及示範單位籌備已接近完成,地點則設於九龍區市中心。她續指,該盤定價將參考同區樓盤,以及西鐵沿途上蓋同類呎數單位之價格。

  對於未來樓市走勢,單偉彪認為本港土地供應短缺,加上有預期減息的利好因素帶動,樓價短期內不會下跌。他亦維持今年樓價上升5%之預測。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