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香港)賀六嵗

2019-06-26
来源:香港商报

   

賓主出席「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暨人民網(香港)六周年誌慶」典禮。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明霞報道:人民網香港公司日前假香港舉辦「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暨人民網(香港)六周年誌慶」典禮,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外交部駐港副特派員趙建凱、中聯辦宣傳文體部副部長李海堂、解放軍駐港部隊政治工作部副主任陳貴斌大校等嘉賓蒞臨主禮。

  聶德權致辭時表示,人民網是國家重點新聞網站和全國第一家上市的中央網絡媒體,以多語種、全媒體、全球化、全覆蓋方式「報道全球傳播中國」。人民網香港公司透過人民網平台,講好香港故事,既促進內地同胞認識香港,也讓香港市民更了解內地發展。

  聶德權續稱,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又恰逢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出台,這標誌在未來進一步改革開放的過程中,香港擁有更多機會擴大產業多元化,同時也為香港市民提供更廣闊的發展和生活空間。希望人民網在未來能繼續發揮中流砥柱、定海神針的作用,特區政府也將繼續與香港市民、全國人民同心同德,為特區和國家的發展樹立新標桿。

  搭建內地與港澳溝通連心橋

  人民網常務副總編輯趙強在致辭時對港澳特區政府、中央駐港澳機構以及港澳社會各界人士六年來的廣泛關注與支持表示誠摯謝意。他希望,人民網香港公司能抓住時代賦予的寶貴發展機遇,進一步融入港澳社區,搭建內地與港澳的溝通連心橋,奏響合作共贏曲。

  隨後,在趙強和人民網香港公司總經理李海元的見證下,主禮嘉賓向港澳社會各界人士、公司或機構代表頒授致謝狀,逾200名港澳社會各界人士觀禮。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