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中博会阿联酋推介会顺利举办

2019-06-26
来源: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

  

  2019年6月26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阿联酋推介会在广交会琶洲展馆A区商务推介区举办。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领导、中博会事务局领导和阿联酋哈伊马角工商会顾问拉希德·杰哈德·萨瓦基等出席了活动。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领导在推介会上介绍了中博会的情况和去年阿联酋作为联合主办国的参展情况。此外,阿联酋哈伊马角工商会顾问拉希德·杰哈德·萨瓦基先生就阿联酋中小企业发展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充分肯定了阿联酋哈伊马角工商会在扶持中小企业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欢迎在场企业前往阿联酋参展和投资。

  阿联酋作为首个联合主办中博会的中东国家,去年带来了100家企业,参展展品涵盖农业食品、贸易零售、信息通讯、旅游文化等多个行业。中博会不仅为阿联酋企业提供了平台与机会,更是进一步推动了中国与阿联酋的经济合作与发展。在本届中博会阿联酋推介会上,对接成功的中方企业将在11月跟随中博会工作小组前往阿联酋参展参会,继续促进双方的经贸往来与合作。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