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行政學院(香港)工商專業同學會舉行2019周年會員大會

2019-07-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約150人出席CAGA2019年周年會員大會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木子報道:中國國家行政學院(香港)工商專業同學會(CAGA)舉行2019年周年會員大會,理事會領導班子及各屆同學約150人出席大會。中聯辦經濟部部長孫湘一高度讚揚了CAGA過去一年的工作,針對香港近期“修例”情況,他希望CAGA堅定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和香港警隊依法履行職責,關注香港青年學生,引領香港青年加入大灣區發展。
 
孫湘一希望CAGA關注香港青年學生,引領香港青年加入大灣區發展。
 
  CAGA在深圳紫荊山莊舉行2019年周年會員大會。中聯辦經濟部部長孫湘一、副巡視員楊文明出席。會上,CAGA第三屆理事會主席陳健文向CAGA同學代表全國政協委員、國泰君安國際董事長閻峰,全國政協委員、瑞信集團董事李山,香港立法會金融界議員陳振英頒發榮譽顧問委任狀。
 
  孫湘一在講話中指出,一年來CAGA進一步發展壯大,會員之間的交流更加密切,對外合作進一步加強,社會影響力進一步提昇,他對CAGA所取得的成績表示高度的讚賞。他簡要評述了香港近期“修訂條例”事件情況,對CAGA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CAGA高舉愛國愛港旗幟,堅定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堅定支持香港警隊依法履行職責;要關注香港青年學生,可以引領香港青年加入大灣區發展;要發揮工商界優勢,以“香港所長”策應“國家所需”,積極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鞏固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地位。
 
  陳健文代表CAGA第三屆理事會作報告,回顧了過去一年的工作,並展望下一步主要會務方向。一年來,CAGA積極投身社會事務,在重大選舉中積極支持愛國愛港人士;為特區政府建言獻策,支持特區政府發展民生;緊跟國家戰略,頻密組織考察加深國情認識;關注青年發展,以實際行動支持青年創新創業;對外合縱連橫擴大合作,對內強化管理鞏固社交平臺屬性。
 
  過去一年CAGA為香港推行的各項政策提供專業意見,比如在“真知灼見談施政”、“你一言 我一語,共話大灣區”等活動中征集的部分同學建議被特區政府和大灣區主管部門所採納並實施。CAGA聯手國家行政學院香港同學會和港區省級政協聯誼會外事委員會在香港科學館演講廳聯合舉辦了“國家發展論壇”、“中美貿易談判的發展道路與方向”論壇。CAGA還受邀成為香港特區政府和香港貿發局主辦的“一帶一路高峰論壇”支持機構,將於2019年9月在香港舉辦。
 
  CAGA於2011年5月在香港成立,成員由來自香港各行各業的工商專業人士組成,目前已彙集超過500位國家行政學院的校友,來自各行各業,其中 包括60多位來自 13 個不同界別的選委。CAGA已成為香港社會中有能力、有實力、有擔當的中堅力量。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