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牽手成都高新區建聯創中心

2019-07-1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10日,由成都-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主辦的「亞馬遜的雲上創新」企業論壇在中國-歐洲中心舉行。來自成都高新區的100多家企業代表齊聚一堂,共同見證聯合創新中心的啟航,探討如何通過創新驅動企業發展,使創新成為企業基因的組成部分,完善地區科技生態建設,促進產業創新和經濟升級。

  記者了解到,日前成都高新區與亞馬遜通技術服務(北京)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協議,由雙方共建的聯合創新中心項目將落地成都高新區。據悉,成都-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選址位於成都高新區中國-歐洲中心和AI創新中心,該聯合創新中心將設立加速器、孵化器、國際化創客空間、人才基地,藉助AWS全球領先的雲計算服務,圍繞人工智能、生物醫療、金融科技等領域,吸引全球領先企業、初創公司和產業人才入駐,促進成都高新區產業創新和經濟升級,進一步完善成都市的雲生態建設和人工智能產業基礎。按照合作協議,聯合創新中心將為入駐企業提供AWS雲服務,以及相關的技術培訓、諮詢及指導,支持入駐企業利用AWS雲計算、物聯網和大數據等廣泛的技術和服務,加速創新,節省成本,提高業務敏捷性,快速實現全球IT部署,實現初創企業的快速發展和傳統企業的轉型升級。

  未來,成都高新區將在產業、科技、人才、培訓等領域支持聯合創新中心項目,大力營造國際化營商環境,吸引各類中高端人才,預計在5年內,聯合創新中心將孵化500家海內外初創公司,完成120家企業加速升級,其中包括培養20-30家瞪羚企業、2-3家獨角獸或準獨角獸企業,助力成都高新區建設國家高質量發展示範區和世界一流高科技園區。郭代勤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