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德北滘鄉會工商委考察灣區

2019-07-12
来源:香港商報

考察團一行參觀佛山機器人學院。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盧慧萍報道︰香港順德北滘同鄉會工商專業委員會日前組團到深圳、廣州及佛山地區考察,由區倩雯會長任團長,李嘉晉常務副會長兼青年委員會主任、楊展達、曾慧華、何振明任副團長,一行20多名工商專業界人士,從香港出發,深入了解大灣區內不同類型的代表企業。

  考察團三天內共走訪華為科技總部 (深圳市阪田及東莞松山湖)、永慶坊、佛山嶺南天地、一汽大眾、維尚家具、佛山機器人學院、旭日科技園、蒙娜麗沙陶瓷博物館、九江雙蒸博物館及廣州珠江啤酒等。該會還先後拜訪佛山市委統戰部,並與副部長香秀杏及佛山工商聯企業家午餐交流,了解佛山工商業發展狀況;到順德區委統戰部,向副部長區植朋等了解順德發展情況;南海區委統戰部還在九江雙蒸博物館內請考察團午餐,該會亦致送紀念品給南海統戰部。

  自2016年香港順德北滘同鄉會工商專業委員會創會以來,擔起香港與順德北滘之商務橋樑角色,每年舉辦商務團,走訪不同地區到大小企業考察,藉此加深青年企業家對大灣區企業發展的了解,及增進工商友誼。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