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鄉總新屆就職聯歡

2019-07-1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惠安同鄉總會第十六屆董事會就職典禮上,賓主大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張芃芃報道:香港惠安同鄉總會暨香港惠安?泉港?泉州臺商投資區同鄉總會,日前假會展中心舉辦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七十周年暨第十六屆董事會就職典禮聯歡宴會,駱俊憲、駱百強分別榮任香港惠安同鄉總會第十六屆董事會主席及會長。當晚,主禮嘉賓與近500位會員鄉親歡聚一堂,共度良宵。

  中聯辦社團聯絡部副部長黎寶忠,福建省委統戰部副部長陳飛,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林廣兆,泉州市委常委、副市長楊曉山,泉州臺商投資區黨工委書記吳漢宗,惠安縣縣長賴清正,泉港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陳龍津,華閩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丁炳華蒞臨主禮。

  駱俊憲:成為兩地溝通橋樑

  駱俊憲致辭時表示,香港惠安同鄉總會自創立32年來,發揚大惠安人吃苦耐勞、堅韌不拔、開拓進取的拼搏創業興家精神,秉承愛國愛港愛鄉的優良傳統,以團結互助、敦睦鄉誼、興教育才、造福桑梓的宗旨,不斷地繼續參與家鄉的建設,成為兩地的溝通橋樑。該會將齊心協力、築本固基,凝聚香港鄉親的力量,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貢獻。

  駱百強:吸收青年精英骨幹加入

  駱百強稱,該會長期秉承創會宗旨,投資辦廠、熱心公益、集資興學、敬老扶貧,團結鄉親、組織外訪,為社會作出貢獻。鄉會將積極吸收青年精英骨幹加入鄉會,使年輕一代加深對鄉會的認識並積極參與社會活動,做到薪火相傳,為鄉會未來發展和壯大作出新的貢獻。

  陳飛說,該會樂善好施、關心公益,緊隨時代步伐,與時俱進,為香港、為國家、為家鄉、為福建鄉親們作出了很多貢獻。他希望大家同舟共濟、堅決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集中精力發展經濟、改善民生,凝聚香港鄉親的力量,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貢獻,促進香港的明天更美好。

  林廣兆表示,近年來,該會廣泛發動鄉會裏成員的親朋好友,積極參與選民登記工作,踴躍參加各級議會選舉,組織鄉親和會員參加遊行、示威、登廣告、發表文章,表達了反佔中、維護法紀、支持警隊依法清場、對抗暴力及反「港獨」、反分裂、求穩定的鮮明立場,成為香港福建社團聯會的一支中堅力量。

  楊曉山、吳漢宗、賴清正、陳龍津先後致辭,對該會為香港及內地所作的貢獻表示讚賞。當晚歌唱、舞蹈等節目精彩紛呈,令人目不暇接。

  香港惠安同鄉總會第十六屆董事會主要成員包括:主席駱俊憲,會長駱百強,副主席孫志賢、莊家彬、洪惠明、鍾保家、劉華強、莊復泉、莊家豐、謝達安、鄭依清、陳細明、林聰敏、林劍波、黃永堅、郭炳森、張勇、饒朝暉、張偉軍、陳志陽、謝傑輝、邱臻彧、郭曉峰、黃澤華、黃澤忠、黃澤鑫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