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科大百萬獎金國際創業大賽在深落幕

2019-07-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港科大百萬獎金國際創業大賽
 
  【香港商報訊】記者林麗青報道:7月20日,建行創業者港灣-港科大百萬獎金國際創業大賽在深圳落幕。經賽事評委評審,深圳易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新諾微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易柔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三支創業團隊分獲冠、亞、季軍。2019年,港科大百萬獎金國際創業大賽在北京、廣州、深圳、澳門、香港、佛山、中山七地同時舉行,今年9月份,來自7個賽區的優勝團隊將在廣州參加全國總決賽的角逐。
 
港科大百萬獎金國際創業大賽
 
  據了解,港科大百萬獎金國際創業大賽是按照港科大20年的創業體系打磨成的專業賽事,已經在香港舉辦了9屆,培育出許多優秀的創業公司及創業家。本次大賽由香港科技大學深圳研究院及港科大研究開發(深圳)有限公司主辦,進入最后階段的12支創業企業團隊帶來的參賽項目涉及健康醫療、新材料、智能制造等多個前沿領域。除獎金外,港科大深圳平臺還將為參賽團隊提供強大的產業資源鏈接以及全方位的賽后支持,以促進項目進一步發展和落地。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賽主辦方香港科技大學深圳研究院及港科大研究開發(深圳)有限公司攜手建設銀行深圳市分行,依托建行大學華南學院,服務創業企業成長,開放銀行內部創新需求,將港科大資源優勢與建行豐富的客戶資源及普惠金融體系充分結合,通過“產學研投”四位一體的模式,打造全新生態體系,為參賽團隊提供賽前交流,賽中賦能,賽后成長,綜合孵化以及普惠金融精準支持等全鏈條服務。
[责任编辑:admin]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