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實呎均3.12萬元最貴九龍新盤 晟林高定價周五賣30伙

2019-07-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婉玲報道﹕近日政治爭拗及社會衝突頻頻,但無阻發展商推盤步伐。福晟國際(627)旗下何文田晟林已上載銷售安排,鐵定於本周五(26日)進行首輪銷售,發售首張價單的30伙。但地產代理業界認為,由於項目定價高於市價,現時市場多聚焦於貼市或低於市價的新盤,預料首輪開賣銷情一般。
 
  根據晟林的銷售安排第一號,項目首輪將於周五上午9時半開始,售樓地點則設於油麻地城景國際酒店5樓鑽石廳,揀樓優先次序將以抽籤決定。而據發展商公布,首輪認購登記將於本周四截止,是次銷售由中原地產獨家代理,而發售的30伙全包括在首張價單內。
 
  發展商求價不求量
 
  以定價計,該30伙介乎799萬至1746.6萬元,實用呎價約3萬至4.16萬元。扣除價單最高7.25%折扣後,售價由入場741萬至最高1619.9萬元,折實每呎則由2.78萬至3.86萬元。晟林首批涵蓋24伙兩房及6伙一房單位,折實均呎達3.12萬元,屬今年九龍區最貴的全新盤。
 
  對於晟林「逆市賣樓」,美聯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表示,項目平均價在超過3萬元水平,高於一般市價,而現時市場多聚焦貼市,甚或低於市價的全新盤,如近期的菁雋及朗濤,故預料首輪銷情將僅屬普通。該盤針對的客群並非上車客,而是擁有充足首期的準買家,加上現時局勢較動蕩,估計發展商策略會是「求價不求量」。
 
  晟林坐落何文田喇沙利道6號,提供79伙,已屆現樓。當中涵蓋一房、兩房及1伙頂層複式戶,實用面積由260至419呎,該複式戶面積則達3949呎。
 
  ParkYohoNapoli加推72伙
 
  另一邊廂,鷹君(041)旗下白石角朗濤,經過連日收票,亦有機會於今周正式開賣。根據市場消息,朗濤暫最少收得逾1800票,發展商日前已加推2號價單,以可供發售的250伙計,超額認購6.2倍。至於位於元朗、新地(016)旗下ParkYohoNapoli,昨加推4號價單共72伙,折實均呎1.54萬元,較上一張價單加價約1.3%。發展商同時敲定於本周六(27日),以價單及招標形式發售145伙,招標單位包括3伙複式特色戶。
 
  可以留意的是,億京發展旗下位處荃灣的映日灣,經已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料最快周內上載樓書及開價,推售日期則有機會於8月以內。映日灣位於荃灣楊屋道88號,共涉840伙,預計2020年4月入伙。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