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寬減商戶停業當天租金

2019-10-16
来源:香港商报

   

新地昨日決定寬減受示威當天影響商戶的租金及其 他相關費用,期望能夠紓緩商戶經營壓力,共渡時 艱。 資料圖片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鄺偉軒報道:示威活動未有緩和迹象之際,新鴻基地產(016)決定寬減受示威當天影響商戶的租金,共渡時艱。新地昨日收報111.9元,下跌0.45%。

  冀能紓緩商戶經營壓力

  新地是繼港鐵(066)、太古地產(1972)及恒地(012)後,又一家為租戶提供紓困措施的商戶。新地表示,在近月社會事件中,旗下商場的租戶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因而決定寬減受影響商戶當天的租金及其他相關費用,期望能夠紓緩商戶的經營壓力,共渡時艱。

  新地又指,將會繼續推行各項措施,盡力改善營商環境;同時呼籲政府主動為大小業主以及商戶提供紓困措施,協助行業走出困境。

  目前新地在香港擁有的商場,包括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西九龍V Walk、元朗形點、觀塘apm、沙田新城市廣場、將軍澳東港城及大埔超級城等。據新地年報顯示,截至今年6月底止年度,商場約佔其香港總租金收入的54%;期內該公司經常性租金收入為196.98億元,按年上升6%。

  商場佔新地港總租金收入54%

  新地在年報中又指,最近香港的不明朗情況,已對整體租務活動及集團的物業投資組合表現帶來影響,惟新開業或於未來落成的物業,將為集團的經常性收入帶來額外收益。新地全新商場北角匯將於今年下半年開始營運,至於沙田新城市廣場第二階段翻新工程,預計於今年底前完成。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