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空間·當代觀念”青年攝影展亮相深圳

2019-10-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展览现场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黃鶯報道:由深圳市宣傳文化事業發展專項基金資助的“2019城市空間·當代觀念青年攝影展”19日在深圳市福田區青年廣場北廳一樓舉行開幕儀式,本次攝影展收羅了全國部分攝影名家和深圳市以及本協會會員的反映當代社會觀念的精品力作。
 
 
  本年度徵集以“城市空間”爲主題,在4 個月時間中共徵集國內外攝影攝像作品2000餘件,包含單反、手機、視頻三大類別。通過藝術委員會的專業評審,從中選出100余件優秀作品(包含組圖),參展作品分爲市空間、人與城市、城市與城市、人與人、城市人文、城市生活、城市發展、未來城市、城市環境、空間藝術,每個類別展出 10 幅左右優秀作品。
 
 
  從2016年開始,當代觀念青年攝影展立足深圳面向全國徵集作品,結合時代發展每年都有推出新的主題,基于前三年的成功經驗,2019當代觀念青年攝影展無論從規模還是展覽板塊都做了重要升級,展覽由“主題徵集展”“全國邀請展”“攝影器材體驗”三部分組成,展廳面積600平方米,共展出優秀攝影攝像作品100餘件。
 
  據主辦方介紹,希望通過“當代觀念青年攝影展”的品牌效應和文化力量推動發展人文攝影、城市與人的對話、城市故事的延續發展、聚焦社會審美文化,結合時代城市的特性來展現空間感、距離感,調動當代青年攝影師的積極性參與性。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