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茂波:香港核心競爭力未受影響

2019-10-2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在美國東岸時間18日以中國代表團成員身份,在美國華盛頓出席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及世界銀行集團年會大會。他在與評級機構穆迪和標準普爾高層代表會面時重申,即使近期出現社會事件,香港金融市場和銀行體系在過去數月一直運作如常,核心競爭力亦未受近月的社會事件影響。

陈茂波  资料图

  訪美出席IMF及世銀年會

  出席大會後,陳茂波先拜會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感謝大使館一直支持特區政府駐美經濟貿易辦事處的工作,並與崔大使討論多項議題。

  下午,陳茂波與世界銀行常務副行長兼世界銀行集團首席行政官楊少林會面,討論香港的最新情況及特區政府在維持金融穩定方面的工作;陳茂波並與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亞太部主任李昌鏞討論國際金融發展事宜。

  陳茂波接分別與評級機構穆迪和標準普爾高層代表及與愛爾蘭財政、公共支出和改革部長巴斯卡多諾霍舉行雙邊會面。

  在美國東岸時間19日,陳茂波會繼續訪問華盛頓,並與美國金融機構的領導層會面。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