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总决赛混双选手确定,许昕刘诗雯距奥运会还差1场胜利

2019-11-26
来源:乒乓球球2018

   2019年12月12日至15日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将在中国郑州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目前参加总决赛的8对混合双打选手都已经确定,中国组合许昕/刘诗雯确定参赛并列为赛事3号种子组合。

  国际乒联总决赛混双比赛只有8对选手参加,将根据种子排名顺序进行抽签落位进行淘汰赛。1号种子组合中国香港的黄镇廷/杜凯琹与2号种子组合中国台北的林昀儒/郑怡静肯定会被分配到1号签位与8号签位。中国组合许昕/刘诗雯则可能被分配到4、5号签位之一。对于许昕/刘诗雯来说本次总决赛混双意义重大,关系到他们能否代表中国确定参加2020东京奥运会。

  按国际乒联规定,获得2019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混双前4名的组合,将直接获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混双项目的参赛资格。因此,许昕刘诗雯必须赢下一场进入前四名,也就是说许昕刘诗雯距奥运会还差1场胜利!不过这一场胜利并不会轻松到来,许昕刘诗雯首场比赛可能遇到的两对组合分别是韩国赵大成/申裕斌与斯洛伐克的彼得斯鲁博米尔/巴拉佐娃。斯洛伐克组合实力稍弱威胁不大,但是韩国新生代小将组合赵大成/申裕斌有很强的冲击力,他们曾经在捷克公开赛混双决赛上3-2战胜日本的水谷隼/伊藤美诚。许昕/刘诗雯必须全力以赴才能笑到最后。

总决赛8对混双组合如下:

  1、黄镇廷/杜凯琹(中国香港)

  2、林昀儒/郑怡静(中国台北)

  3、许昕/刘诗雯(中国)

  4、水谷隼/伊藤美诚(日本)

  5、赵大成/申裕斌(韩国)

  6、彼得斯鲁博米尔/巴拉佐娃(斯洛伐克)

  7、特里斯坦.弗洛雷/加斯尼尔.劳拉(法国)

  8、苏迪亚当/佩尔盖尔桑赞拉(匈牙利)

        备选混双组合如下:

  9、张本智和/早田希娜(日本*)

  10、何均杰/李皓晴(中国香港*)

  11、李尚洙/田志希(韩国*)

  12、费格尔-斯特凡/波尔卡诺娃(奥地利)

  13、约内斯库/斯佐克斯(罗马尼亚)

  *日本、中国香港、韩国后备选手必须是本协会正选选手退出空缺递补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