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争冠悬念已死!利物浦让全世界绝望

2019-12-27
来源:新浪体育

  不可阻挡的利物浦

  【香港商报网讯】英超榜首大战,结果恐怕令人大跌眼镜。利物浦4-0横扫莱斯特城,再一次展现了恐怖的战斗力和夺冠的决心。联赛半程已经结束了,如今英超争冠的悬念已经越来越小了。

  利物浦以17胜1平的恐怖战绩开局,一举奠定了坚实的夺冠基础。此役后,利物浦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仍然领先第二名的莱斯特城13分,这几乎是无法在下半程逆转的差距了。以利物浦本赛季的表现,状态,阵容深度等综合考量,不客气的说,红军夺得队史首座英超冠军,恐怕只是时间问题了。

利物浦一骑绝尘

  利物浦一骑绝尘

  而联赛半程过后,克洛普的利物浦已经杀遍了英超,只有曼联和西汉姆两支球队还没有输给过利物浦。其中西汉姆还是因为比赛延期得以逃生。也就是说,在交过手的球队里,整个英超只有曼联从利物浦身上逼得了一场平局,其他球队全都败下阵来。这支利物浦几乎让全世界绝望,想要在这种情况下实现翻盘,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认为不会有球队阻止利物浦英超夺冠了,他说:“进入联赛下半程后,如果有球队能够阻止利物浦夺冠,那就是奇迹了。我认为这不可能发生,这会是属于利物浦的一年。他们领先太多了,还有他们踢球的方式,我看不到任何人能追赶他们。如果这样还被追上,那绝对会是史上最蠢的事情,只可能是利物浦自己犯错。”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