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第一天回高雄上班向市民致歉

2020-01-13
来源:海峡导报

  【香港商报网讯】高雄市长韩国瑜去年10月16日起至今年1月11日请假3个月,投入“大选”,选举结束,韩国瑜今天回市府上班,他说,农历年要到了,必须抓紧高雄治安及物价工作,还有各个观光风景区的环境工作等,他要继续去执行肩膀上的责任。

  今天上午韩国瑜销假回市府上班,上午10点市府开记者会,副市长李四川、叶匡时陪着出席,展现拼市政决心。大批支持者到场,高喊“市长加油”、“我们永远支持你”。

  韩国瑜说,选票多的“执政”、选票少的监督,这是民主可贵之处。面对罢韩,他平常心、坦然面对,就是对市政全力以赴。

  “对市民非常抱歉,过去3个月没能陪着大家,”韩国瑜说,过去3个月无法陪着市民,感到抱歉,接下来和市政团队会全力拼市政。被问到是否参选党主席,他说“没这规划”。

  韩国瑜请假期间,市长职务由副市长叶匡时代理。韩自去年10月16日起请假,包含去年有13天休假、1天有薪事假,2020年7天休假,其余为无薪事假,换算至2020年1月11日止共有19万7378元(含假日)薪资将全数捐给高雄市社会局急难救助专户。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