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工商聯會5000口罩贈清潔工

2020-02-1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清潔商會昨日舉行送贈口罩儀式。 記者 馮俊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黃永佳報道:全港工商聯會昨日贈送5000個口罩給香港清潔商會。會長盧錦欽指出,因口罩不足,不少社區清潔人員會重用口罩,因而發起此次行動;秘書長及副會長張偉儒稱,保障清潔工即是保護市民健康,希望日後大家可以打開口罩一齊歡唱。

  盧錦欽表示,早於本月3日已捐一批物資予醫管局,及後看到社區清潔人員重用口罩,因此發起此次行動,派口罩予清潔員工,希望下批口罩來到時可以再派。由於組織只購到5000個口罩,決定先把口罩派至50人以下的清潔公司,更親手將口罩送至清潔工人手上,慰問他們。

  張偉儒指出,清潔員工為前線人員,付出比任何人多,保障他們是保護市民健康;聯會仍在全球採購口罩,稍後會向有需要人士捐贈口罩。

  香港清潔商會會長陳國輝表示,整個行業口罩難求,代表會員感謝各區工商聯是次捐助口罩,支持站在第一線的清潔工。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