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外國航空公司暫停飛內地及香港

2020-02-1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記者萬家成報道:新冠肺炎疫情下,再有多家外國航空公司宣布暫停來往內地及本港的航班。加拿大航空表示,暫停來往加拿大至北京及上海的航班安排,將延長至3月下旬;來往多倫多至香港的航班亦會暫停至3月下旬,只有來往溫哥華至香港的航班維持正常,會視乎疫情發展再調整航班安排。

资料图

  美國航空亦宣布,新冠肺炎疫情導致外遊需求減少,將取消美國往返中國和香港航班的安排,延長至4月下旬。受影響航班包括:達拉斯來往香港的航班,停至4月23日;洛杉磯來往香港的航班,停至4月24日;洛杉磯及達拉斯來往上海和北京航班,停至4月24日。

  至於廉航樂桃航空,同樣因應疫情擴大,已向日本交通省申請由下星期一起至下月28日,暫停來往香港至沖繩的航班;另外又申請減少大阪關西的航班,期間受影響航班共有194機次,受影響乘客可獲免手續費,更改航班或退款。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