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光大綠色2019年純利升22%

2020-02-2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希蘊報導:中國光大綠色(1257)今日發佈去2019年財年業績情況,截止去年12月31日,集團實現收益92.8億,按年增33% ,股東應占溢利16.21億,按年增22.4%,基本每股盈利為78.48港仙,擬派末期股息每股8.0港仙。
  
  集團行政總裁錢曉東表示,集團的主要業務板塊仍是生物質綜合利用、危廢及固廢處置、環境修復、光伏發電及風電等。 儘管2019年的發展經歷一些波折,光大目前資產質量狀況是較好的。
  

  對於當前新冠肺炎疫情對集團的業務產生的影響,他表示,目前集團在內地的大部分項目正在隨著疫情的改善而逐步恢復,相信接下來的整體情況會越來越好。 他續指,此次新冠疫情的出現也對國家環保工作的開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尤其是在醫療廢品處理和危險廢棄物處理方面,對集團自身來說也是發展的新機遇,接下來會繼續在相關環保處理工作方面多做加強、補足短板。 

[责任编辑:董岳昕]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