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中韩女足奥预赛附加赛延期至四月

2020-02-28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香港商报网讯】北京时间2月27日,亚足联官方宣布,中国与韩国女足之间的东京奥运会女足预选赛的附加赛将延期至4月份举行。这一赛事延期,让一直待在武汉的王霜等三名武汉籍球员,有了归队助阵的可能。
 
        本次东京奥运会女足预选赛可谓是历经波折,原定武汉承办的B组比赛,由于突发的疫情,比赛先是改在南京,后又不得不移至澳大利亚举行。中国女足在小组赛中,先后以6比1击败泰国、5比0战胜中国台北、1:1战平澳大利亚,最终以两胜一平的战绩,以小组第二晋级附加赛,她们的对手是A组的第一韩国队。
 
        按照赛程安排,中韩之战原定将分别于3月6日和3月11日进行。由于疫情的影响,中国女足将主场定在了澳大利亚的悉尼。不过由于韩国也出现了疫情,所以最终亚足联作出了中韩之战延期进行的决定。在第一时间获悉这一消息后,中国足协决定安排女足继续留在悉尼备战,并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及亚足联有关比赛具体日期的确认信息来调整备战方案。
 
        亚足联官方还表示,亚足联将于下周召开紧急会议,会议将围绕近期受新型冠状病毒所影响的亚洲足球相关赛事安排进行讨论。原定在三月份举行的2022年世预赛暨亚洲杯2023预选赛是否会作出相应的调整,亚足联将与国际足联共同进行评估后再作决定。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