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让“线下招商”变“线上招商”

2020-03-02
来源:澎湃新闻

  2月29日,记者从内江市经济合作局获悉,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我市改变过去“面对面”招商方式,让“线下招商”变“线上招商”。

  抓好对外开放合作、招商引资是内江建设成渝发展主轴重要节点城市和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的一项重要工作,是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重要保障。

  和全国其他地方一样,疫情发生以来,面对外出招商受影响、企业来访考察暂缓等情况,我市积极转变思路,推动招商从“线下”调整到“线上”,让对外开放合作、招商引资工作不会因疫情按下“暂停键”。

  “我们采用电话、微信、QQ、视频和邮箱等方式,推动一批重点在谈项目转化为拟签约项目,近期有望签约一批项目。”市经济合作局负责人介绍,下一步,他们将围绕产业项目提升年,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管用的办法,更具精准的手段,对招商引资项目实行“一企一策一专班”“一项目一策一专班”,积极“走上去”“走出去”“入网去”,用力开展网约推介、分块洽谈、小分队跟踪和专班服务,有质效地推动各类招商引资。(记者 段春秀)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