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创新方式实现招商开门红

2020-03-03
来源:江西日报

  浙江力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50亿元的力博有色智造工业园项目签约;朗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0亿元的年产120万件辐照交联低烟无卤阻燃、耐火电缆项目签约……疫情防控期间,鹰潭市委、市政府不断创新招商方式,推动各地积极开展“不见面招商”,努力做好“线上”功课,实现了招商引资开门红。截至2月27日,鹰潭市新签约投资项目35个,签约金额314.36亿元。

  鹰潭市坚持招商工作“早启动、早谋划、早推进”,出台18条政策措施,从金融、财政、税费、环境等多方面为招商引资企业降成本增效益,提振信心。同时,市、区(市)两级商务部门充分运用电话、微信、QQ、邮件等方式,每天与招商引资重点客商保持“屏对屏”沟通联络,传达省、市相关扶持政策,推介本地产业情况和重点招商项目,努力推进一批在谈项目签约落户。贵溪、余江、鹰潭高新区、龙虎山风景区通过“屏对屏”方式举行4场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合计签约项目7个,投资总额87亿元。

  该市还围绕首位产业,推出了包括生物医药、在线教育、智慧云服务等领域49个重点项目对外发布招商,编制形成了鹰潭市2020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库,在市、区(市)两级“政务网”“微信公众号”“赣服通”等网络平台进行宣传推介,并与相关行业客商“线上”提前联系洽谈,为下一步招商工作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