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苗學會派口罩給飲食界同行

2020-03-0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稻苗學會於3月2日傍晚在火炭的稻苗學會秘書處進行抽籤派發口罩予餐飲業界。是次抽籤儀式由學會主席徐汶緯主持,並由多位副主席進行抽籤,稻苗學會名譽顧問梁永鏗博士太平紳士在場監票。

  稻苗學會本着同舟共濟精神,在飲食行業因疫情影響遭受重創時希望大家齊心抗疫,共渡難關。

  早前,稻苗學會籌集了40000個口罩,國際名廚慈善宴也額外捐出2000個口罩,免費派發給所有餐飲業界同行。由於數量有限及登記希望領取口罩的餐飲食肆眾多,接近1000間飲食牌照持有人參與。

  是次抽籤設18個大獎,抽中大獎的食肆會得到8盒口罩(每盒50個);未抽中大獎的參與食肆亦會各獲發1盒口罩作安慰獎。之後,稻苗學會將以速遞形式發放口罩給得獎者。

  徐汶緯表示,當前香港市面上的口罩依舊呈緊張狀態,雖然業界暫時有足夠口罩,但由於從業員口罩消耗量大,希望透過活動提供更多口罩,讓從業員可有多些口罩替換,以保障食肆在安全衛生的前提下開張。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