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出台最新防疫措施后,荷兰的反应

2020-03-09
来源:腾讯网
         意大利政府昨天晚上鉴于感染新冠病毒人士仍在大幅上升,宣布了新的措施,封锁北部14个省份。
 
         措施公布后,引起了连锁反应。
         荷兰外交部
 
        荷兰外交部发言人对媒体NOS表示,鉴于意大利已经实施了进一步的防疫检疫措施,认为没有理由继续收紧对意大利北部的旅行建议。
 
        发言人说:“(到意大利的)旅行建议最近已进行了调整,覆盖了整个区域。因此,无需再进行任何调整。该区域为橙色,这意味着进出都受到限制。只有前往该地段真的有危险,才全部改变为红色区域,当前事实并非如此。”
 
        下图显示了对于意大利北部大部分地区旅行建议:“仅必要时候才旅行”,也就是橙色。
         顺便说一下,意大利政府已采取紧急措施的14省份数量比荷兰橙色建议的地区范围略小。

        据荷兰外交部称,目前住在意大利北部的荷兰人仍然可以回家。发言人说:“仍有航班,人们也能乘汽车离开该国。”
 
        该部建议该地区所有荷兰人听从当地政府的建议。不过,目前尚不知道当地有多少荷兰人。
 
        荷航KLM 的回应
 
        荷航发言人告诉NOS说:“目前,尚不清楚意大利北部宣布的隔离措施将对我们飞往的机场造成何种后果。我们正在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并在必要时采取措施。”
 
        今天早些时候,明显意大利的隔离措施让外界感到困惑,例如在公共交通中实施旅行限制的规定。
        史基浦机场和航空公司Transavia的回应
 
        史基浦机场和航空公司对NOS作出的第一反应中说,意大利北部推出的一揽子检疫严格措施尚未对史基浦或Transavia造成任何影响。
 
        Transavia:“我们只飞往该地区以外的维罗纳和博洛尼亚。我们一直关注事态发展,但与昨天相比没有任何变化。”
 
        史基浦机场:“我们遵循RIVM的建议,但仍未更改。许多航空公司周末早些时候宣布,飞往该地区的航班将减少,因此我们只看到航班数量有所减少。”
 
        稍后,意大利新闻社安莎社报道说,该国国家民航组织ENAC发表声明,意大利的所有机场均已开放并投入运营,包括昨晚意大利政府在该国北部实施旅行限制的机场。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