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迪士尼乐园:延长休园,预计4月上旬重新开放

2020-03-12
来源:澎湃新闻
 
        【香港商报网讯】3月11日,迪士尼公司在日本的授权商,拥有并运营迪士尼度假区和日本地区迪士尼专卖店的东方乐园株式会社Oriental Land Co., Ltd.(OLC,4661.T)发布消息,决定延长东京迪士尼乐园及东京迪士尼海洋公园的休园时间。
 
        公告指出,3月10日受到本部的“加长10日左右的自肃延长的请求”等,决定延长两个公园的休园时间。重新开放日考虑了重新开始的准备期间,预计定在4月上旬。
 
        与此同时,原定于4月15日的东京迪士尼大型开发区的开业时间将推迟至5月中旬。
 
        2月28日,东方乐园株式会社发布消息,东京迪士尼乐园和东京迪士尼海洋公园宣布将从2月29日起至3月15日临时休园。
 
        原先两个乐园暂定的重新开放日期定于3月16日(星期一)。
 
        此次疫情期间,全球第一个暂停开放的迪士尼度假区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1月24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因配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自2020年1月25日起暂时关闭上海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小镇(包括华特迪士尼大剧院)和心愿公园。
 
        1月26日,香港迪士尼乐园也暂停开放。
 
         不过,随着中国内地疫情的逐渐控制,3月9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迪士尼小镇、星愿公园与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的部分购物和餐饮商铺及部分休闲体验将于当日起重新开放。而上海迪士尼乐园则继续关闭,重新开放日期待定。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