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協李氏大藥廠 元朗派6000口罩

2020-03-11
来源:香港商报

  長者們拿到口罩笑逐顏開。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黃永佳報道:香港生物科技協會與李氏大藥廠控股有限公司昨日於元朗免費派出6000個口罩予600名市民,每人獲派10個口罩。他們另向元朗、天水圍及屯門3間中學的文憑試考生派發3000個口罩。活動負責人馮淑儀指,口罩早於新年時購自意大利,但因運輸問題延至昨天才派發,希望能藉此團結社會同心抗疫。

  馮淑儀表示,藥廠在意大利購買了1萬個口罩,會派出6000個口罩給元朗居民,3000個口罩則會派給應屆文憑試考生,1000個則派給長者,藥廠稍後亦將設口罩生產線。她稱,口罩因貨運延遲了1個月,當中運費更與口罩購入價差不多。

  昨日排隊人數太多,加上天氣炎熱,大會選擇提早派籌給排隊人士。有工作人員指,排頭位的市民前天下午4時已來到。排隊拿口罩的主要是老人家及中年人。排第183位的馮小姐與家人昨晨乘搭首班輕鐵,由天水圍來到元朗排隊拿口罩。她指家中只剩10多個口罩,自己從事服務性行業,每天均需要口罩,但因口罩價格昂貴而不想購買。她希望口罩價格可以早日回至正常,不用四處撲口罩。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