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社總抗疫福袋贈基層

2020-03-09
来源:香港商報

  河南社團總會成員及善團代表為基層送上抗疫物資。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鄉志飛報道︰香港河南社團總會自1月底以來發起「同氣連枝獻愛心」募捐活動,以不同方式積極參與全民抗擊疫情,並發動在港會員鄉親尋通過各種渠道採購防疫物資。創會會長姚康、會長李二合、執行秘書長刁福禮、副秘書長黃仁勤、副會長林允傲、總幹事梁潔麗共同出資訂購5萬個口罩等物資,通過「愛心抗疫福袋」等形式送給非牟利慈善機構、醫院、獨居長者、長期病患者、失明人士、殘疾人士等基層市民,以解他們的燃眉之急。

  香港河南社團總會日前聯同銀柏環球關愛協會等慈善團體舉行一連三日的愛心抗疫福袋派送行動,當日向長者派發500份福袋,內含口罩、消毒片、洗衣片及健康食品等物資。在創會會長姚康的指導下,整個派發活動嚴謹有序,該會一眾代表親身為長者發放福袋,向在場長者送上問候、表達關懷,並邀得區議員葉興國到場協助,收到福袋的長者均笑逐顏開,場面溫馨。

  姚康表示,是次福袋派發活動得以順利完成,有賴每位捐贈者及會員單位的鼎力支持,衷心感謝全體會員及單位會員的熱心幫助。抗疫福袋匯聚了總會上下的愛心,傳達了總會互相扶持的精神理念。他呼籲總會團結一致,不分彼此,齊心抗疫,希望透過是次互助互愛的活動,將愛心傳遞,鼓勵大家同舟共濟齊心抗疫。他透露,總會的「同氣連枝獻愛心」募捐活動仍在繼續進行,第二期將面向香港河南義工團及河南周口市人民醫院捐助,待疫情結束後,將繼續帶領各會員單位、各企業一起「敘鄉情、謀商機、共發展」,為豫港兩地的經濟繁榮建設作貢獻。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