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升丘鈦科技目標價

2020-03-1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野村發表報告指,丘鈦科技(1478)2019年度業績表現健康,今年前景亦樂觀,考慮到出貨量增加及鏡頭與指紋模組業務毛利提升,因此將2019/20年盈利預測分別調升83%及107%,並將目標價提升至12.8元,以反映2021年每股盈利預測的約13倍。

  惟野村表示,受5G智能手機高成本原材料價格影響,預期今年下半年至明年市場未必太傾向升級至採用超薄光學屏幕下指紋識別模組(UDFP)趨勢,認為如果丘鈦未有改變產品組合,指紋模組業務的銷售額及利潤未來將呈回落趨勢。

  報告指,由於管理層未有為指紋模組業務訂下指標,相信其鏡頭業務表現會較好,指紋模組業務也未必能維持去年下半年約13.6%的高水平毛利率,因此維持「中性」評級。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