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不可思议的地方Top5!

2020-04-16
来源:半岛Top榜

  在这个地球上,埃及金字塔,巴比伦空中花园和哈利卡纳索斯的陵墓都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奇迹。人们总是很难相信,像彩虹树,发光洞穴和绚丽的山脉这样怪诞的风景真的存在。但是,如果你去世界上最美丽、最梦幻的角落去冒险,你会发现只有在科幻小说中才会有的震撼场景。

  5、豪卡道鲁山谷


  冰岛南部的豪卡道鲁山谷有一场丰富多彩的常规表演。这场表演准时,华丽,自然,并且能够让你无偿观看。在间歇泉地热区,有非常多大小不一的热水塘跟温泉,其中仅有两个具有向高空喷射功能,而大间歇泉尤为壮观。

  它能够喷射沸水,水柱高达70米左右,让人望而却步,不过不用为此感到遗憾。因为在附近还有另外一处温泉,它喷射出的水柱高约30米,每十分钟喷射一次,此时,如果把你的相机设定为连拍模式,你将捕捉到惊人的画面,特别是在喷发前,当水形成一个蓝色的蛋的形状时,看起来真的很奇妙,这感觉就像是从科幻电影中取出来的一般。

  4、拉克伊斯·马拉赫塞斯国家公园

  沙漠中的绿洲成就了一幅动人的画作,在世界上多数干旱地带,这是少有的景致。这个地方沙漠覆盖率达15.5万英亩,虽然有着沙漠的皮囊,却没有沙漠的灵魂。

  它地处亚马逊丛林外的右方,当到了雨季,雨水在沙丘之间形成水湾,如你所愿,这里的降水量跟热带雨林中的不相上下。那时,这里会形成成百上千个独立的绿色水湾,只要是你目之所及,都能看到这种景象。并且,每一个小水湾都有自己独立的生态系统。

  尽管没有注水口跟出水口,很多独立的小水湾里也有很多鱼,这是因为当它们还是鱼籽的时候就被飞过的海鸟带到了池塘中。因为沙地缺乏养分,所以沙丘很难覆盖植物,就好像把水跟油放在一个碗里一样,这里强行把两个不相融合的世界结合在了一起。

  3、张掖丹霞


  张掖丹霞地貌地质公园位于我国西北部,这里有很多独特的地质特征。大概最让人惊艳的就是有着丹霞地貌之称的多彩丘陵。

  这一天作之合是由红色沙砾和天然矿物质,历经2400万年的不断沉积融合而成的。每一条条纹都是不同的矿物质,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形成了一层一层的彩虹图案,在长期风化跟雨水侵蚀的作用下,山丘表面被打磨的更加绚丽。

  中国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有这种地貌特征的国家,并且少数地貌已经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2、别府温泉


  日本别府是世界上温泉的大热地区,这里有2500多眼温泉,是世界第二大温泉群。

  别府温泉还被称为“八大地狱”,因为有八眼属性各异的温泉。

  被称为“血池地狱”的温泉,是因为里面富含铁元素,泉水和蒸汽都呈暗红色。其他温泉有“鬼山地狱”,这个温泉里有大约80只鳄鱼。还有“白池地狱”,因为里面含有硼酸,所以泉水呈乳白色。“鬼石坊主地狱”,因为一团团冒泡的泥浆看起来像和尚的脑袋从地底冒出来,因此而得名。

  在这里,整个商业圈的兴起都围绕着温泉,你可以买到蒸汽烹制的蔬菜,彩色泉水煮熟的鸡蛋。

  1、石浪

 

  在亚利桑那沙漠中有一个地方,一层一层古老的沙丘埋在地下数千年,直到几百万年前,才逐渐显露出来。经过雨水的冲刷,让铁和矿床显露出来,再通过风化作用打磨表面。现在形成的景致如梦如幻,如果你偶然与它相遇,你可能兴奋到难以接受。

  当然,想跟它相遇是非常不容易的。美国土地管理局出于对地质环境的保护,限制游客进入数量,并且,在这里很容易迷路。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