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日本最特殊的列车,只有三节车厢,网友:这是什么操作

2020-04-14
来源:小虎旅行达人

  日本与中国距离近,也都属于亚洲国家,比起去欧洲国家,还是飞日本的机票便宜,花的时间也少。而且日本的旅游资源丰富,到这里旅游也是不错的选择。今天我们要分享的就是有关日本景点的内容,这是日本最特殊的列车,只有三节车厢,网友:这是什么操作?


  这座列车是日本东武铁道公司推出的特别列车,专为武士之旅打造,在车厢上还贴着武士招贴画。相信大家都知道,日本有着浓郁的武士文化,这些年开始走向没落。

  为了发扬武士道文化,就推出这个列车,全车只有三节车厢。在乘坐这歌列车的时候,会有武士表演。这些武士身穿古式服装,让人一下子有穿越的感觉。

  等到表演结束后,这些武士会平手托刀,向顾客行一个非常大的礼。一些好奇的乘客,就会上前跟武士交谈,并向他们借刀,试试拿刀的感觉,这些武士也会向乘客讲解持刀的基本姿势。这个想法还是很不错的,既发展了旅游业,也弘扬了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