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度假区所有项目全部复工,2021年开业时间不受影响

2020-04-10
来源:证券日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现在园区已全面复工复产,截至目前,现场施工人员总数已超过1.9万人(含工人和管理人员)。”3月30日,北京环球度假区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目前园区正在逐步接近高峰建设期的满负荷状态,预计的2021年开业时间不会受到影响。

  此前受疫情影响,北京环球度假区1月22日开始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园区实行封闭管理。2月9日,其旗下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开始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度假区内的酒店、商业建筑、配套服务建筑均已结构封顶,正在进行机电安装、装修与园林等工程,年内完工的整体计划未受明显影响。为实现明年早日开园,合资公司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人员培训、系统开发、服务商选取、商业谈判等各项筹备工作。

  在复工复产上,中美合资的北京国际度假区有限公司春节前就向园区各施工单位提前拨付了备货款,储备了大量的施工建材,这批为春节期间准备的物料解决了北京环球度假区“燃眉之急”。

  北京国际度假区有限公司政府事务副总裁许利平介绍,环球项目所有标段均已复工。“从施工人员和物料两方面来看,已经恢复到原计划的80%以上,随着疫情的逐步好转,恢复的速度也在加快。目前,设施设备安装和内外装饰正在按部就班进行,总体进度未受影响。”

  此前,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官宣将于2020年建成,计划2021年正式开园。对于开业时间是否推迟,北京环球度假区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目前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开业时间依旧为2021年。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