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志毅:为了国家队拒绝利物浦我不后悔

2020-04-17
来源:肆客足球

  近日,中国足坛名宿范志毅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表示,当年他不为当年拒绝利物浦而后悔。


  范志毅对《法新社》说:“2001年1月,利物浦和水晶宫的联赛杯半决赛后,利物浦主帅霍利尔在酒吧找到我的经纪人说想签下我。”


  但是由于利物浦与纽卡这样的球队要求限制国家队出场时间,范志毅选择了拒绝,他说:“很多人说我傻,放弃了加入豪门,拿更高薪水的机会。但我不得不做这样的决定,为了我的国家,是我的国家一直推动着我,给我机会。”

  1998年,范志毅和孙继海一同加盟水晶宫,后来孙继海短暂回国后再度留洋加盟曼城并成为主力,范志毅则是一直在水晶宫效力超过百场,甚至戴上过水晶宫的队长袖标。

  谈到这段留洋经历时,范志毅说:“语言是最大障碍,当我刚去水晶宫的前两个月时,我只会在上午说早上好,下午说拜拜。”

  “队友们会找我去酒吧喝酒,我说我不会喝酒,他们都感到很诧异。”

  “我现在每次回到伦敦,都很有亲切感,我希望在我退休之后,能够在伦敦的乡下买一所小房子,过着祥和的生活。”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