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恐失2022年世界杯举办权,中国球迷:国足机会来了!

2020-04-16
来源:体坛扒客

  【香港商报网讯】据ESPN消息,国际足联前任主席布拉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卡塔尔可能失去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举办权!中国球迷认为,这对国足来说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只要中国获得举办权,国足将直接进军世界杯决赛圈!


  布拉特曾经在1996年至2015年期间担任国际足联主席,他为世界足球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尤其是世界杯赛事,作为当今体坛数一数二的赛事,世界杯的成功离不开布拉特。但因为违反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有关规定,布拉特被禁止从事足球相关活动!


  如今,谈到卡塔尔世界杯,布拉特认为,卡塔尔面临腐败相关指控,可能失去世界杯的主办权!此外,美国有可能接手举办。按照机会,卡塔尔世界杯将在2022年12月举行,这是世界杯首次不在6月至7月进行。2026年世界杯计划由美国、墨西哥、加拿大联合举办,届时世界杯参赛球队数量将首次扩大到48支。


  中国球迷也很兴奋,表示希望世界杯放在中国举办,这样,国足就能够历史上第二次参加世界杯。以国足的实力,打进世界杯很难。目前世预赛,国足在A组排名第二,落后叙利亚多达8分!球迷说道,“国足机会来了!”也有球迷回应,“别丢人了!”


  事实上,中国举办2022年世界杯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一方面,2022年,中国有冬奥会赛事,此外,2021年中国世俱杯也可能推迟到2022年。因此,2022年对于中国来说很忙碌,甚至还有杭州亚运会。因此,很难有时间和精力在举办世界杯赛事了。


  中国已经举办了夏奥会,冬奥会也将到来,未来,世界杯来到中国也是迟早的事情。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