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唐斯的母亲因新冠肺炎辞世

2020-04-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新华社报道,据美国媒体13日报道,美职篮(NBA)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球星唐斯的母亲因新冠肺炎不幸离世。

  据媒体报道,唐斯的母亲杰奎琳·克鲁兹-唐斯同新冠病毒搏斗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最终于13日不幸去世,享年59岁。

  “杰奎琳对于很多人都非常重要,她是一位好妻子,也是一位好母亲,也是许多人的好朋友。杰奎琳总是能给身边的人带来力量,她勇敢坚强,又很慈爱友善,周围的人总能被她的热情所打动。”唐斯家族在一份声明中说。

  唐斯在上月底曾通过社交媒体表示,自己的母亲病情曾一度有所好转,但随后急转直下,他表示所有人都应该尽量减少外出以阻止新冠疫情的蔓延。“请都不要轻视这个病毒。大家都要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少聚集,外出的话也要保持距离,只有如此我们才能保护自己,保护家人和朋友,保护你所爱的人。”唐斯在社交媒体上说。

  森林狼也对杰奎琳的去世表示哀悼。“杰奎琳是唐斯的头号粉丝,也是唐斯力量和动力的源泉,杰奎琳永远是森林狼队的家人。”球队在一份声明中说。

  此外,包括金州勇士队球星库里在内的众多美职篮球星也对杰奎琳的去世表达了哀悼。

  唐斯的父母生活在此次美国新冠疫情重灾区之一的新泽西州,除了杰奎琳,唐斯的父亲也被感染,好在最终康复。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