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人壽在疫情下首推2新產品,未來追求穩健回報率

2020-04-2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周健鑫報道:回首2020年第1季,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蔓延多國,觸發環球大冧市。美國緊急減息及量化寬鬆,定存息率亦有所下調。保險公司在疫情影響下根據顧客的需求提高保險產品的競爭力。

  泰禾人壽保險表示,今年疫情下首季已推出2項產品,分別為「 危疾+醫療雙保障計劃」及「延期年金計劃」。發言人行政總裁余健南先生談到疫情下更需要提高保險教育的必要性,公司另外也提供長期保障產品和短期儲蓄產品,子女教育儲蓄產品等以靈活應對疫情下不同的客戶需求。

  在疫情影響下,在內地訪客保單也按下暫停鍵,不少人減少外出和避免社交接觸,連帶影響保險從業員的銷售及生意額。泰禾預計未來將加快提高保險代理團隊的專業性,在運營上融入數碼化和自動化元素,產品上不會一味追求帶來過高回報率的基礎資產,而是追求回報穩健型的金融產品,如債券。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