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跟荷甲腰斩?足总会长:足球之死!

2020-04-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意大利体育部长周三放风,指意甲复赛机会减少。

  昨日法甲联赛宣布本赛季终止,成为五大联赛第一个宣布终止赛季的联赛,而更早之前,荷甲也已经率先宣布终止本赛季。对此,意大利体育部长斯帕达弗拉表示:“如果我是总统,我会开始考虑在安全的前提下开打下赛季比赛。法国不会是最后一个取消本国联赛的国家,这可能会促使意大利做出相同的决定。”

  “我们必须做出选择,数千人要重返训练场,而目前的各项恢复联赛的提案都站不住脚。我已经预感到未来几天可能会有出人意料的事发生,那就是总统下令要求我们终止本赛季联赛,直接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

意大利体育部长

  意足总会长表示若腰斩本季赛事,是意大利足球之死!

  意大利足总会长加维拿表明绝不同意联赛腰斩的安排,直言那将是意大利足球之死:“除非是关乎成员、教练、职员与雇员的健康,否则我拒绝签署。时间正在帮助我们。”他补充,一旦赛季腰斩,会令足总损失达8亿欧元。

  加维拿是回应意大利体育部长施柏达科拉较早前接受电视台访问的言论,后者放风新冠病毒或令赛事腰斩:“我看到联赛复赛之路收窄,如果我是球会的会长,我会安全地去想8月底展开来季赛事。”

  意大利政府逐渐放宽抗疫措施,总理孔特日前宣布运动员可在5月4日期可恢复公开训练,而到5月18日才可以在训练场地操练,各队开始召回在海外的球员。欧洲其他主要国家,包括荷兰及法国联赛已宣布将会腰斩。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