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欲下赛季限薪唯C罗豁免 超上限2.5倍还不用降

2020-05-13
来源:足坛欧美汇

  【香港商报网讯】由于新冠疫情造成的财政危机,尤文此前已经宣布一线队停发3-6月的4个月薪水。然而到了下赛季,尤文依然计划对薪资支出予以限制,但C罗却不在这个限制范围内。

  《太阳报》援引《晚邮报》消息称,尤文计划下赛季对球员进行限薪,最高周薪为15.1万英镑。虽然尤文队内有多名球员的薪资超过了这一限制,比如迪巴拉、拉姆塞、伊瓜因和拉比奥特等人,但他们的薪水并不会受到大幅度削减。

  而还有一人则完全不受限薪约束,他就是C罗。据悉,该项限制并不会对C罗生效,葡萄牙人当前的周薪为52.2万英镑,毫无疑问是尤文阵中最高的,而C罗同尤文的合同还有两年才到期。

  《太阳报》还指出,尤文的限薪令或许会对签回博格巴一事产生影响。目前,博格巴在曼联的周薪大约为29万英镑。想让法国人以降薪的方式回归尤文?《太阳报》直呼这件事绝对不现实。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