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金山岭山色空蒙雨亦奇 长城凸现雄壮和秀美

2020-07-14
来源:中国网

  崇山峻岭之巅的金山岭长城,雨後仙气飘渺,长城好似巨龙飞舞。上帝的视角看金山岭,漫山碧绿沁人心脾。这裏今天的最低温度仅13度。藏在大山深处的金山岭长城被誉为徒步者的乐园,摄影人的天堂,更是夏日避暑胜地。


  金山岭长城1982年被国务院确定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金山岭长城曾被央视评为最美赏月地,被联合国绿色组织评为全球百佳可持续目的地。


  金山岭长城1987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1988年被国务院公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的单位。


  金山岭长城植被覆盖率达90%以上,空气清新,负氧离子含量是我们平时生活空气中含量的10倍以上。


  上帝的视角看金山岭,雨後仙气飘渺,漫山碧绿沁人心脾。


  央视日前热播的扶贫攻坚剧《最美的乡村》令人难忘,剧中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的金山岭长城,更成为很多人「种草」的旅遊打卡地, 壮美古樸的金山岭成了很多人心心念念的地方。


  金山岭长城依托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良好的生态环境,吸引了众多国内外遊客前来观光遊览,四季如画的自然风光,成为众多摄影者的採风拍摄胜地。 很多家国际国内知名摄影组把这裏作为摄影基地,创作出大量优秀作品,并分享到世界各地。

  你知道吗?金山岭长城是央视每天开始曲中的长城,央视每天清晨国歌中的长城,央视「航拍中国」裏的长城,央视「中国影像方志」裏的长城。金山岭长城曾被央视评为最美赏月地,被联合国绿色组织评为全球百佳可持续目的地。

  金山岭长城景区今年4月中开放後继续运营「雲遊金山岭」系列直播活动,将长城日出、日落、雲海、朝霞、晚霞等壮美景观和厚重丰富的长城历史人文故事第一时间与广大遊客分享,现在每周五上午航拍直播微博,周六抖音直播。

  (郭中兴 张爱东)

[责任编辑:郑婵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